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打造生活服务标杆小区,鞍山城市之光为居民生活添砖加瓦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8 15:50:01

社区是居民生活的主要空间,物业管理事关居民生活品质。鞍山万科城市之光小区万科物业不断利用内生外延双轮驱动,打造‘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新模式。近日,在辽宁省住建厅组织开展的辽宁省第二批物业服务企业线上线下生活服务标杆项目评选工作中,全省28个项目获评“辽宁省第二批物业服务企业线上线下生活服务标杆项目”,其中鞍山万科城市之光小区上榜,获此殊荣。

坚持党建引领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2020年8月,鞍山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开启了红色物业家园创造之旅,揭开了党建引领物业管理的新篇章。

在街道社区的党建引领下,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各类党建活动,协助进行园区环境治理、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定期开展志愿服务等,用“红心”点亮民心,用有温度的服务合力改善小区居住生活品质。

2023年7月,园区部分区域产生斑秃,影响小区环境品质。物业服务中心以不破坏原始设计为中心理念,多次组织红马甲行动。在物业环境专家的带领下,物业团队对斑秃区域进行翻土、松土后,播种了花籽(二月兰)并在进入此区域的入口处增加了绿篱隔断,进一步保护草坪绿化不被破坏。烈日炎炎之下,物业服务中心人员拿起铁锹,挥汗如雨,走过路过的业主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物业人员点赞。

该区域在绿化人员的精心养护之下,绿色重新覆盖了斑秃区域,这片老大难的绿化整改之路,在“红马甲”志愿者的衬托之下,终于迎来了“第二春”!

图片 6

智慧科技助力物业服务

物业服务与其业主生活息息相关。家里的马桶堵了、用电产生故障、水流变小、安装网线、挂画打眼……各种疑难杂症一出现,业主首先想到的便是向物业寻求帮助。

鞍山城市之光物业服务中心从业主角度出发,增设居家维修业务增值服务,业主可通过住这儿APP发起服务申请,维修员接单后上门处理,服务完成后业主可对服务进行评价,以此实现线上发起、线上派单、线下服务、事后评价一套完整的处理流程。

冬季来临,清洗地热过滤网成了小区里需求大的工作之一。万科物业维修员陈森接到业主提交的清洗地热设施的家政维修工单提示后,立马联系业主询问基本情况,并按照约定时间上门,携带专业清洗地热设备进行清洗工作,同时还耐心地为业主答疑解惑。整个服务过程获得业主认可,收到了5星好评。

业主依托住这儿APP提供物业线上服务工具+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实现报名参与活动、报事报修、费用缴纳等基础服务和周边团购、积分权益等增值服务,同时满足邻里之间在线交流需求,实现社区生活全方位覆盖。这些线上技术的应用,让管家工作更高效,全流程监督跟进,让物业服务更周到。

除此之外,万科物业通过引入智慧客服“凤梨一号”,建设24小时智慧物业服务区,园区幸福驿站空间得以有效释放。“凤梨一号”的落地,不仅改变了传统的服务模式,还让物业服务更加智能。

园区安全也是物业服务的重要一环。为筑牢园区安全防线,万科物业在门岗引入智慧通行设备“黑猫一号”,通过硬件防护与软件智能结合,实现多种方式开门、防尾随检测,为业主提供多功能、智能化的门岗服务。此外,在车行通道引入具有车牌识别功能的“黑猫二号”,先进的人工智能、图像处理、模拟识别技术,使车辆电脑监控管理成为现实,真正做到无人值守,极大的节约了通行时间,也避免了车辆拥堵。智能设备的运用,让小区更加智慧也更加安全,众多业主也觉得安全感倍增。

社文活动让服务有深度让居住有温度

鞍山万科城市之光服务中心建立伊始,便打造了众多业主喜闻乐见的社文活动及惊喜服务。从夏季的“清凉一夏”派发消暑饮品到冬季的除雪热饮,从六一游园会到户外运动赛,从清洗地垫的便民服务到大型朴里节晚会……物业根据不同季节和传统节日,打造各具特色的园区活动,旨在营造和谐有爱的园区氛围。

据统计,2019年交付入住后,小区共开展社区文化活动达一百多次,趣味横生、热闹非凡的活动吸引了众多业主参加。为小朋友打造六一嘉年华、为结婚的业主装扮新婚氛围、为空巢老人送去关爱大礼包、健康义诊进园区、反诈宣传活动、免费清洗地垫磨菜刀……多样的社区文活动真真切切让更多业主享受到邻里生活的丰富多彩,让邻里的关系更加亲密融洽,让社区的大家庭更加和谐美好。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鞍山万科城市之光秉承“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的服务宗旨,将不断精进品牌物业服务,做好标杆项目榜样,为业主提供暖心值得的物业服务,创造丰富多彩的园区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