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碧桂园文商旅长租公司1月签下三个项目 储备房源超3000套
来源:观点地产2021-01-24 01:43:34

  观点地产网讯:1月22日消息,碧桂园文商旅集团长租公司宣布,2021年1月成功签下大连、烟台、青岛3个项目管理合同,储备房源超3000套。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长租公司负责人陈显刚表示,奥克伍德碧轩的引入拓宽了长租公司既往服务模式与内容,完善了租赁全价值产业链体系,使长租公寓板块对外更具吸引力与竞争力,为提升租赁盈利水准做出新贡献,是协同多方资源共谋发展的成功实践。

  消息指出,根据计划,2030年奥克伍德碧轩服务公寓力争签约达到100家。

  据悉,于2020年8月,碧桂园文商旅集团与奥克伍德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创建中高端服务式公寓产品“奥克伍德碧轩”。

  资料显示,奥克伍德集团目前拥有奥克伍德豪景、奥克伍德雅居、奥克伍德华庭、奥克伍德优阁、奥克伍德尚轩、奥克伍德碧轩等多个品牌,全球管理13000多个物业单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