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新希望服务今起招股,贝壳、小米等为基石投资者
来源:乐居财经2021-05-11 15:14:39
摘要
5月11日,新希望服务发布全球发售公告。

  5月11日,新希望服务发布全球发售公告。

  乐居财经讯 吴文婷 5月11日,新希望服务(03658.HK)发布全球发售公告。

  根据公告,新希望服务拟全球发售2亿股,其中香港发售2000万股 ,国际发售1.80亿股。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3.8港元-4.7港元,预计募集资金9.4亿港元,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5月25日于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新希望服务表示,公司已与6名基石投资者订立独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合共同意按发售价认购可用投资金额3.831亿港元购买的有关数目发售股份。

  基石投资者包括:贝壳(纽交所股份代号:BEKE)间接全资附属海王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小米集团(01810.HK)全资附属Green Better Limited、鼎睿再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四川国际投资有限公司、Keltic Investment (HK)Limited及Golden Star International Pty Limited,认购额分别为9700万元人民币、3880万港元、500万美元、7750万港元、6000万元人民币及500万美元。

  据乐居财经了解,新希望服务于年初递表港交所,是今年首个递表赴港IPO的物业管理企业。

  招股书显示,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新希望服务的总在管楼面面积为1140万平方米。2018-2020年截止至12月31日止年度的收入分别为2.58亿元,3.81亿元和5.88亿元人民币。期内净利润分别为4105.8万元、6404.1万元和1.1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