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超宽楼间距有什么好处?佳兆业悦璟告诉你距离产生美才是优选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6:12:40

  乐居买房讯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此前,大连乐居已通过实地测评,见证了佳兆业悦璟项目的品质表现。详见:大连佳兆业·悦璟全维度测评 | 寻找优选好房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竞品对比的方式,进一步反映该项目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供广大购房者判断、挑选。

  区位:享金州主城便利配套

  佳兆业悦璟位于金州新区,区域新房价格相对稳定,成交均价徘徊在万元。整体来看,该板块不仅可以享受金州主城区完善的生活配套,同时又可以享受机场商务区带来的区域发展红利。

  同区域竞品万科翡翠之光II期,可享受同区域内的生活配套,但目前项目仅开放样板间,并未正式定价出售,但按照此前I期的价格来测算,均价大概率会超过万元。

  相对于竞品招商海德学府所在的旅顺口区而言,旅顺口区的新房价格为全市最低,且去化周期为全市最高,去化速度稍缓。2021年4月大连房价·租金地图出炉。数据显示,相较于上月,旅顺4月新房、二手房价均有所上涨。另外,根据《旅顺口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显示,旅顺“十四五”时期将以旅顺老城区为中心,以商贸服务业为核心,加快老城区商圈转型升级,优化旅顺中心广场商业片区等核心商圈、街区商贸中心、特色商业街、社区商业网点布局。从目前楼市整体而言,各项生活配套的丰富性不及金州老城区。

  物业类型:80米超宽楼间距

  佳兆业悦璟项目总占地约2.4万平、建面约11.6万平,园区整体由6栋高层及1栋洋房组成,共计806户。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相比矩阵式排列的小区,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业主享受到更好的采光,近80米的楼间距,保证整个小区视野以及通风效果。项目整体绿化率35%,也保证了较高的居住舒适度。

  由于本案所在的金州区,此前未有围合式小区,所以与其他竞品项目相比,这样的小区布局是非常大的亮点,且超大的楼间距也非常具有优势。

  价格:佳兆业悦璟性价比较高

  从实际的数据对比中不难看出,佳兆业悦璟与同市场定位的项目相较,其价格优势显著,9800元/㎡的均价在整个大连市范围内都可称得上颇具竞争力。一方面,金州主城区的新房上市量较少,另外一方面,悦璟为佳兆业入驻金州的首个项目,也是品牌落地金州的标杆项目。深受购房者的认可。

  与此同时,与板块新房、二手房均价相比,佳兆业悦璟作为区域内少有的新房产品,能够吸引很大一部分的置业群体。

  户型:超高利用率,无空间浪费

  从主力户型的对比中我们不难发现,佳兆业悦璟在售产品为85㎡精致两房及120㎡温馨三房,两梯四户,且所有产品均为精装修交付,基本符合首次置业以及二次改善的置业群体。

  通过与和山·步云谷项目进行对比,我们发现,中梁御首府的两室刚需户型,在同面积中更具优势,主要体现在空间赠送以及分区设计两方面,同样为五明户型,佳兆业悦璟没有通道的面积浪费,且厨房独立,防止油烟扩散到室内其他空间,且户型带有南向阳台设计,也是同区域比较少有的设计。

  周边配套:公共交通选择多  生活配套完善

  佳兆业悦璟位于金州新区五一路与国防路交汇处南侧300米的位置,离项目最近的福佳商圈约1.2公里,步行即可达到,项目3公里范围内有金州最好的三家医疗单位,周边两公里内拥有9家私立幼儿园,105路、113路、201路多条公交线路可通达金州,驾车可从五一路连接金州与开发区,国防路可快速达到后盐、泉水等甘区各处。

  与同区域的两个项目相比,佳兆业悦璟距离金州高速入口仅600米,沈海高速可快速到达大连主城区/北三市/乃至省内及东北各大城市。

  在教育、商业、医疗等资源方面,区域内的项目都共享金州主城区醇熟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