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大连拟开展两项建筑行业公益培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5 13:00:20

  笔者从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建筑行业发展,提升建筑领域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与能力,培养新型建筑工业化、信息化方面的专业人才,大连市住建局决定开展建筑行业系列公益培训,第五期拟于7月29日(星期四)13:30-15:00举行。

  此次培训的主办单位为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单位为大连市绿色建筑行业协会,主讲人大连豪森软件有限公司,BIM应用工程师,BIM高级咨询顾问刘英杰;MSC软件公司,Cradle大中华区负责人,海克斯康电子院副院长李晶将分别进行主题为《BIM CHECK问题管理协同平台在建筑行业的应用》、《Cradle在建筑领域中的解决方案》的培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