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财经讯 赵微 7月31日,在大连福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股份比例从50.00%增加到100%,大连万维投资有限公司退出前持股50.00%。

  据悉,大连福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成立于2010年5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胡光林,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生产项目筹建等。由大连福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大连福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孙逊,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项目投资;投资咨询服务等。是福佳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福佳集团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大连福融贸易有限公司,持股98%,其余2%由王义政持有。

  大连万维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孙逊,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项目投资及咨询等。由福佳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另悉,7月12日,福佳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企业大连新都综合市场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100%,大连新都综合市场有限公司原股东福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