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与奥运冠军一起 泳向世界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26 14:42:41
摘要
2023大连绿城海豚计划闭幕式 罗雪娟亲临现场

泳抱湛蓝,泳敢热爱,7月22日,2023大连绿城海豚计划暨小海豚夏令营活动启幕仪式圆满落幕。在盛夏的璀璨时节,海豚计划扬帆启航,将小海豚们的美好故事,写进夏日时光。

大连绿城海豚计划实景图

海豚计划开幕式

泳抱湛蓝 澎湃启航

“会游泳的孩子,世界观不同”,绿城一路秉持真诚与善意,在湛蓝色的泳池中,助力小海豚们抵达梦想的彼岸。

7月22日,在绿城家人们的见证下,2023大连海豚计划再出发!带领孩子们乘风破浪、一路成长。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绿城东北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陶旭先生的精彩致辞为活动拉开帷幕。他分享了海豚计划的初心和愿景,并表示,海豚计划不是一个简单的学习游泳的活动,而是一种守护,一份陪伴,一次成长的见证。

大连绿城海豚计划实景图

为了让孩子们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内容安排,绿城东北区域公司客户服务负责人吴歅先生向大家进行了活动内容宣讲,小海豚们听得神采飞扬,对马上进行的海豚计划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大连绿城海豚计划实景图

在绿城东北区域公司客户服务负责人吴歅先生、绿城·大连海韵晓风项目销售经理赵南南女士、绿城东北区域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黄鑫女士、绿城东北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陶旭先生的共同携手下,2023大连绿城“蔚蓝少年”小海豚计划正式启动!小海豚们怀着澎湃的热情和“浪遏飞舟”的志向投入到了海豚计划中来,这一次,他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大连绿城海豚计划实景图

绿城海豚计划形象大使、奥运冠军罗雪娟也为大连的小海豚们送来了寄语,并许下诺言,一定会和孩子们在这个夏天、在大连相见!

夏令营2天1夜

少年派的奇幻遨游

你也曾有过夜宿海底的梦吗?7月22日,小海豚们齐聚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启航欢乐旅程,共入少年派的奇幻遨游。2天1夜的海洋馆集体活动,孩子们尽情地生活在海洋的蔚蓝世界里,与自由遨游的海洋生物们亲密接触,那些看上去凶猛无比的鲨鱼、大白鲸、北极熊,此刻都成为了孩子们的忠实伙伴,在探索奥秘与美好的海底世界里,孩子们开启了与众不同的高质量童年成长时光。

大连绿城海豚计划实景图

海豚计划闭幕式

奥运冠军罗雪娟闪亮登场

在开幕式发来寄语的“世界蛙泳皇后”罗雪娟,自然也不会错过大连绿城海豚计划的闭幕式,值得期待的事,罗雪娟作为海豚计划形象大使,将会以全国城市巡游的方式,于闭幕式当日空降大连,与大家精彩互动,并会带领小海豚们泳向未来。

——罗雪娟闪亮时刻回顾——

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三枚金牌得主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女子100蛙泳冠军

刷新女子100米蛙泳奥运会纪录

中国泳坛大满贯选手

小海豚们,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美丽的泳池皇后的到来吧!

江河奔流入海,小海豚们也必将在风浪中逐渐成长、强大,待明朝,少年们必能踏浪远骋,走进属于自己的远大前程。2023大连绿城海豚计划,用“爱与陪伴”一路护航少年成长,精彩正在进行中,敬请持续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