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海纳云入选“首批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3 17:25:32

近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公布“首批技术创新中心名单”,着力解决我省应急灾害事故防治系列技术难题,加快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知识产权,为促进产业向高端迈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海纳云“城市灾害智能感知及风险防控技术创新中心”成功入选名单,成为全省应急安全领域首批5个技术创新中心之一,将为山东省构建完整应急安全技术体系,全面提升应急科技创新能力注入数字新动能。

海纳云城市灾害智能感知及风险防控技术创新中心

该中心将围绕城市多种风险隐患的监测、预警和处置,实现核心能力平台化,构建场-云-边-端的四层产品体系,以及云边融合+软硬一体的技术体系,实现数字城市应急安全业务的快速处置与智能决策。其中,在四大核心能力上,将以IoT感能打造安全“感知一张网”,用大数据数能实现数据全覆盖、全打通,用AI算能精准耦合分析隐患,以CIM图能构建“城市一张图”,形成安全隐患“感知、汇聚、理解、决策”全流程,有力破解我省安全事故风险感知识别、监测预警预报、风险预防控制等瓶颈难题,提升城市防灾减灾救灾技术研发水平。

海纳云9大省、市级技术中心、实验室赋智“数字青岛、数字山东”

截至目前,海纳云已有省、市级技术中心、实验室9个,技术研发主要聚焦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多种新兴技术,覆盖城市应急安全、基层治理、基础设施运维等数字城市多个应用领域,这也与数字青岛、数字山东建设重点发力的技术创新和领域高度契合。同时,海纳云将以9大技术中心、实验室为平台,促进应急安全、城市治理等多领域的技术、人才与产业充分融合,赋能安全韧性、数字山东建设。

创新无止境,智慧无穷尽。海纳云将继续迭代用户、生态方、高校、科研机构协同的研发生态模式,进一步攻克更多行业卡脖子技术难题,打造更多城市赋能案例,为城市安全韧性发展输入经验与借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